静默(正准备考级中)

人生如逆旅,你我皆行人,且行且珍惜

Aph+火影+海贼王——看革命的正常打开方式



       写这篇文的同时,我也就和大家说说我这篇文的灵感吧,其实我本来是想要写佐助的,毕竟佐助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人,他其实是我在火影里最大的意难平吧,我从小学的时候看的疾风传,可以说是看着佐助慢慢成长起来的,但我只能说我永远喜欢他的少年意气风发,我自认为在火影世界,其实佐助走的路才是对的,那就是革命才是唯一的出路。只是佐助他并没有接受过相关的教育。所以我想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,佐助其实是很可能成功的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还有一个就是海贼世界的革命军,其实海贼世界的科技点也是点歪了吧,看动漫的时候我就感到了奇怪,不知道是不是有恶魔果实的原因,所以才这样,我也挺期待海贼世界能革命成功,最终把眼光投向星辰大海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论革命,当然还是得看向我们大种花,果然历史悠久吧,什么案例都可以在史书中找到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我申明一下文野的我也没有弃坑,不过我最近看的书都是中国文学的,等我再捋一捋,然后再写,也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废话不多说了,祝宝贝们新年快乐,万事大吉大利。


       具体的时间线我们就不要太深究了,求放过。


      火影现在还处于一个很微妙的时间线上,就是四战还没有开始打,佐助现在还想要向木叶报仇的时候,就在佐助想要让大蛇丸将一代火影他们转生出来时,大屏幕就出现了,刚好打断了佐助的思绪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最重要的是在它出现时火影世界时间停止了,而且佐助心里莫名的感觉,这对他应该有帮助,再坏也就这样了,所以就跟鹰小队还有大蛇丸找个地方看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海贼王世界路飞才出海不久,他看到这一幕只感到有趣,丝毫不害怕的。


      大屏幕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,而且攻击也攻击不了,这可不是恶魔果实可以做到的,总之先看看吧。


       民众们就更加无所谓了,他们又没有什么本事,也阻止不了这些事情发生。


      大屏幕也开始有了动静,显现出了画面,首先出现的是一个有着浅金色头发,祖母绿眼睛,身穿绿色军服配有黑色斜肩皮带的青年。身边配字亚瑟(英国),下面还有一个正式名称——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。


       接着又开始了其他的介绍,18世纪60年代至19世纪30年代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成工业革命的国家,18世纪至20世纪初期,是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,号称日不落帝国。

      那么你知道我是如何强大的吗?


      大家通过大屏幕也对这个青年有了一定了解,知道这应该就是那个英国的代表了,现在再看他只觉得他高傲又冷漠,但是大家还真想看下去,尤其是那些野心家,更是想知道这个国家是如何做的。


      其中革命更是击中了革命家龙的心,他想看看有没有可以借鉴的地方,他让革命军注意大屏幕,不要放过那些细节。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佐助更是激动不已,他觉得在这屏幕中可以找到他接下来要走的道路,还开了眼看。

 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出现的却不是刚刚的那个青年了,而是一个穿着华丽紫色军装,有着一头闪亮金发的青年,跟刚刚的亚瑟青年不是同一种类型的人,不过都长得很好看就是了,尤其是对海贼王世界的人来说。


      不过让大家最受关注的还是他的相关介绍了,根据刚刚英国的情况来说,这也不会是一个小角色。    


      不单革命军关注,海军更是害怕会出现什么要命的词语,要知道这可是全世界都看得到的,到时候想要禁也禁不住,不要将所有人都看成是傻子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屏幕上面写着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——法国,正式名称——法兰西第五共和国,在17世纪至18世纪路易十四统治时达到封建社会的鼎盛时期,1789年爆发法国大革命之后,推翻君主专制政体,先后经历了两次帝国和三次共和国,国力于19世纪至20世纪时达到巅峰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萨博在介绍英国时就在抄了,现在看到法国的介绍更是高兴对于革命的用处,不过他又很遗憾,“这里面讲的封建社会还有君主专制政体虽然能稍稍理解一点,但是还是太笼统了,要是能将详细一些就好了。”      
 

      更加懵逼的是佐助,他根本就没有接受过这方面的知识教育,对于这些都是一知半解的状态,幸好有大蛇丸在一旁给他说明。 

      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06)

热度(4624)

  1. 共6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